五月天演唱会

 
        好就没去听过演唱会了,今天的五月天演唱会的确是high到了极点。昨天听ZH说所有人都是一直站着,没人坐着听,我还有点怀疑,今天去了,的确这样的气氛不允许你坐着,因为如果你坐着,会很另类。这个来自台湾的组合,我之前一直都没这么听过他们的歌,总感觉自己心态有点老,没有心情去接受一批又一批的年轻歌手了,特别是现在香港的歌手,总感觉随便出来几个我都不认识。办公室里ZH是他们的超级fans,一致三场里面他就看了两场,受他影响,我也在半年前开始听他们的歌,刚开始觉得“你不是真正的快乐”这首歌真的很好听,其实一直很喜欢有爆发力的歌手,但是这样的类型的歌手的歌一般去KTV吼到一半就没气了。上周去K歌的时候还试着唱了一下,发现还挺好听的。在接受了第一首歌之后,就慢慢的,“突然好想你”,“知足”,“回到地球表面”等等等等。因为买了他们演唱会的票,最近其实也小小恶补了一下。总觉得台湾歌手来红馆开唱比香港歌手亲切不少,可能是语言的缘故吧,香港歌手在红馆开唱一般都以粤语歌为主,我听的不多。这次的演唱会是我听得最high的一次,之前的张学友的,刘德华的,陈奕迅的好像都没有全场一直站着的情景,摇滚的曲风大家可以跟着吼,真是很爽。很佩服坐在前后的几个女生,太能喊了,我已经竭尽全力的去喊的,后面还是力不从心,喊不动了,看到她们此起彼伏的,太强了。去看演唱会的90%都是女生,也难怪阿信调侃说都听不到男生的声音,搞的我们吼半死才勉强能盖住女生。场内的气氛好的有点夸张,场上的稍微动动手势下面就起了声浪,最后回场了两场之后我都已经喊的声嘶力竭了,周围的人还是很起劲,最后大家都知道应该没戏了,大部分人还是在场内一直唱一直唱他们最后唱的那首“温柔”。看演唱会确实一定要看现场表现力强的,那种歌录出来很动听,真唱都听不到声音的歌手大家千万不要去捧场,^_^。全场几乎没有怎么停过,一直在唱,也没有表演嘉宾,虽然陈奕迅都在场下听。
        今天虽然是周五,确实百忙当中抽出来的一个晚上,最近被事情压的有点喘不过气来,真的是最后一年不好过,抑或是能者就要多劳,不过也算是自己学东西,既然有些时候不够自觉,那就让别人来逼你做吧。明天当作正常的工作日,大家都加油! ^_^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3 Responses to 五月天演唱会

  1. tina说道:

    太羡慕了~他的歌真的很感觉,会让你整个人都跟着现场high起来,在学校的时候就很喜欢知足,不过上次都唱的是新歌,不过我都很喜欢!

  2. Becky说道:

    我们这个周五也要看他们的演唱会,希望跟香港的一样high

  3. Mark说道:

    恩,最近多听一点,到时候可以每首都跟着唱,很high的,哈哈

留下评论